Sunday 2 November 2008

云顶两天一夜~跟干弟弟哦~

10月28日~
我老弟算嘴衰咯,27号晚上说会有不高兴的事发生,结果28号早上就发生~
kns的咯~算了,去云顶嘛~管他呢~
说着,10.15am就从吧生highway去云顶咯~
一路上我,老弟,就静静的听我爸爸骂粗口,按hon,一大堆的~
11.15am就开始上山了~一开窗口~哈哈,老弟的头发乱死~哈哈。。。
11.45am,找到parking,拿行李包包~去check in,然后上酒店。。。
一到酒店,我就跟我爸爸提款~然后,就打电话给欣媚咯~欣媚还叫我们去她的酒店~
一到门口~老弟不好意思,不敢进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死推他进~
不要误会啦~老弟跟欣媚是姐弟的关系来的~先声明不是姐弟恋~
过后欣媚就说得伦27号在云顶~岂有此理~我们上来,得伦就回去~kns的~
别管他,结果欣媚说要去foodcourt吃。。。我们就跟去咯~
哇,食物好贵耶~最少都6块一碗~
算了,欣媚就跟她家人一起吃。。。我就拉我老弟跟我去云顶警察局的食堂那里吃。。。
哇~RM1.50可以吃的抱抱了涅~
就这样,吃饱了,我们又去买票~ALL PARK的,才RM51。。。值得耶~
死敦耀,一冲进去~就去玩海盗船。。。弄得我晕晕的~
过后为了等欣媚~就浪费了半小时,没想到。。。她只买indoor的罢了~
给她炸到。。。过后我们又去outdoor玩~
什么刺激的我们都玩~最好玩的就是cyclone~波浪车~很够力咯~
我们做两次~坐后面已经够刺激了,还做前面,前面更刺激耶~
过后我们去玩crokesrew,云霄飞车~够力咯,我玩一次吧了,敦耀玩两次~
过后敦耀去玩那个space shot~因为我的脊髓骨有点问题,所以不能玩~
我就看他玩咯~他还说"fuck",他旁边那个uncle呆呆看着他~
他就像疯子耶~过后我们去玩碰碰车~过山车~
然后回去冲凉又出来玩。。。我们跟欣媚的弟弟玩咯~玩碰碰车,踩鹿。。。
欣媚玩碰碰车还在一个小妹妹,我贪玩咯~去撞,哪里知道,小妹妹哭~
玩到晚上10点多~然后我们又去欣媚房间玩扑克牌~
那个被我撞哭的小妹妹跟我讲,“你跟我讲sry我就给你玩牌~”
哈哈。。。很可爱咯~过后他们要睡觉了,我们去吹冷风~
妈的~1点多爸爸都还没赌够~害我跟敦耀。。。。
2点回hotel,睡~~~~~~

10月29日~
10点才醒~起来,刷牙,又去警察局的食堂吃~
吃了走走,找欣媚,可是他们要回了~
然后我们自己走咯~1点check out,就去神庙,就云顶山腰的~
峰莱仙境-清水祖师。。。
我们爬塔,九重天~哇。。。好喘~
死敦耀,爬够快~赶去投胎咩?
过后我们去劝世圆,很像十八层地狱的。。。
敦耀看了之后跟我说。。。他不当坏人了~哈哈~
十八罗汉~我还做下去,变十九罗汉~哈哈,我是黑人罗汉~哈哈~
敦耀还说我神经病。。。拜托,不是神经病咯~
回了咯~再见咯云顶。。。过后我们去ulu yam。。。吃海龟肉。。。敦耀也被我炸到~
哈哈。。。吃饱了,就回家咯~
可惜咯,没拍照~难得我们两兄弟一起去玩~哈哈。。。不过很开心咯~
好啦~完成了云顶之旅~有机会再一起去咯~嘻嘻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