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November 2008

改过自新篇~民仔想说的话~

之前。。。我的确做了很多错事~
虽然并不是杀人放火。。。但是我还是知错了~
无牌驾人家的车反车,无牌骑摩托~~进私会党~逃学,不尊师重道~说谎。。。
不过,我都希望,你们能够原谅我。。。
我很后悔。。。但我不懂来得及改变吗?
可是。。。我希望你们能够给我机会去改过。。。
对不起和谢谢我的父母~我的朋友。。。
也要谢谢我爸爸的一班朋友。。。他们的劝告也改变了我~
虽然我之前是错了,但我相信,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。。。
我只有小小要求。。。就是。。。给我一次机会。。。就一次。。。
好吗?谢谢那些帮助过我的,给我机会的人。。。
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!!!谢谢你们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