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November 2008

朋友的父亲过世了~

今天跟我干弟去我们朋友(斯敬)的家~
昨天收到风。。。他父亲,过世了~
感到非常伤心~

虽然,我们大家边吃边聊~蛮开心的~可是想到他父亲去世。。。就。。。。唉~
我们见了他的父亲~而且。。。是第一次。。。也是最后一次了~
唉~没办法了。。。他们得自己靠自己~不能再依靠父亲了~
一个人始终还是得离开~只是看早或迟而已~
明天我还打算去送殡~怎么说也是我朋友的父亲~
当我回家时~我收到了我朋友的二姐(她也是我朋友)发了封短讯给我“Thx For Coming”。。。
唉~心情没那么好~看到他们。。我也感到难过~唉~。。。。。
希望他父亲能够早日投胎吧~安息吧Uncle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