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November 2008

想感谢的人。。。

我想感谢的人还蛮多的~
首先。。。想谢谢~我敬爱的老师和校长。。。
(来自SMK Taman Klang Utamaの)

【陈瑞清老师】【Pn.Sanam K】【Pn.Kor】【Pn.Ong Sian Hui】【Pn.Norhazian】
【En.Rosli】【En.Yosuf】“谢谢他们在KU一直以来照顾我,教导我~”

(来自培英华小の)
【邱有媚老师】【陆月丽老师】“谢谢他们把我的成绩拉的比山还高~”

然后呢。。。想谢谢我的朋友和曾经给我机会的人。。。
【金城】【重文】【志荣】【得伦】【何文进】【权锌】
【AJK-AJK.BSM】【天竹】【还有我的干弟干姐干妹】
【韶琪老爹】【自蕊老娘】。。。
“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帮助我,照顾我~谢谢~对不起,原谅我以前的错误”(给朋友&兄弟姐妹的话)
“老爹老娘。。。谢谢你们都一直疼你们这个仔仔~仔仔永远不会忘记你们~”(给老爹韶琪&老娘子蕊)

最后呢。。。我一定要感谢和抱歉的。。。就是我的亲身父母~
【爹地妈咪】
“我知错了。。。原谅我好吗?我欠你们的实在是太多了。。。也无法还你们。。。我能做的就是努力赚钱&读书。。。你们能给我个机会吗?对不起,谢谢。。。”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