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November 2008

柔佛州Batu Pahat两天一夜游~

这次我们去的原因除了去玩,还去拜神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这次的旅程非常不一样呢~

2008年11月12日。。。
清晨一大早5am。。。我就起床。。。和我爸爸一起准备。。。
不必自己放车去~Uncle Lee载的。。。
大概5点半出门,5点45分就到我们崑崘壇(是一间庙来的)的主席的家。。。Uncle Tan。。。
然后我们就等其他崑崘壇的members到主席家~大概六点半这样就开始出发~
到highway半路-Seremban的nilai那里吃早餐~虽然不是很好吃。。。至少能够顶饱~
我们从吧生到Batu Pahat大概需要两个小时半或三个小时~好闷的路程哦~
幸好我爸爸讲了笑话。。。令我们开怀大笑~
大概九点多,我们就抵达了batu pahat咯。。。
我们就直接去“锦繍院”。。。也是庙来的~
那里的神很少人知道的~分别是“六爷”,“秒将军”,“两火将军”。。。
这次是为了秒将军的圣诞千秋而来的~
“两火将军”这位神仙是本地人来的。。。麻玻的人哦。。。他16岁就去世了。。。
听说他是被“玄天上帝”收为徒弟~
大概12点这样我们就去吃午餐~
我爸爸还跑去唱K。。。可惜是老歌。。。
我也唱了一首。。。周杰伦的晴天~但是。。。走音==
吃饱了我们就去check in。。。两星级的酒店咯。。。没关系啦,有的睡觉就行了~
check in之后。。。全部在睡觉==睡到下午4点半又在出来~
然后下午5点多又去“锦繍院”了。。。拜拜~拜将军~拜“好兄弟”。。。
然后就吃咯。。。喝咯~庆祝咯~
唱生日歌给秒将军~吃喝玩乐~
一直到晚上11点多。。。我们才回酒店休息。。。

2008年11月13日。。。
一大早九点~我就起床了~然后我搞定了之后。。。就偷跑出去运动。。。走走。。。
走到九点半~我又回去酒店楼下的餐厅吃早餐咯。。。
然后10点多check out咯~然后我们去很多地方~
真武殿~里面统统都是将军级的~齐天大圣啦,法主,还有很多。。。全部都是天兵神将哦~
大概有八十多年的历史哦~在山上得~很美~
然后我们就去拜访四海龙王~水晶宫~哇哈哈~
我们还去摸鱼呢~好大只。。。有一只要咬我爸爸呢~我爸爸闪的快咯~
那个水晶宫对着大海~风景不错~
我们在那边买了很多饼干哦~
有香饼,豆沙饼,老婆饼。。。一大堆的。。。哈哈~
大概到下午三点,我们又去吃午餐咯~吃云吞面~
三点多我们就告别了Batu Pahat~嘻嘻~
回家路上还下大雨呢~冷~~~
大概六点~到Seremban,又在吃。。。吃晚餐咯。。。
然后我们就回了·~直接回去主席家。。。我爸爸又在那边喝两杯==
我就跟主席的孩子在看戏~大概十一点我们就回家了~
虽然这次旅程并不是很好玩~但是我见识到很多东西。。。很高兴~
如果有机会,一定要带我朋友去~哈哈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