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November 2008

唉。。。痛~

为什么我为她而哭?

我是真的爱她吗?虽然还是有人批评他的性格~

我自己也开始怀疑她。。。
人家说,爱一个人,是要信任对方。。。
可是,因为之前的某些事,令对方都很不开心~
她虽然变了很多,但是她看到我,还是没变到,而且很像不想看到我这样~
我对爱情也不敢太认真,我真的很怕。。。
跟她吵架时,我哭了三天~几天没吃了,睡觉也不睡~
我该怎么办?继续爱她?还是放手?
如果她也是爱我的,我该怎么办?
我什么都不会~
为什么我会哭?是她?还是什么?

1 评论:

♥-boubui-yinG‡♥ said...

爱情没有对与错...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...但我要劝你...不要自己虐待自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