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November 2008

唉~怎么了?你累了?说好的,幸福呢?

怎么了?你累了?说好的,幸福呢?。。。
这首歌。。。陪我伤心蛮久了。。。
跟她在一起。。。经过了很多不开心的事。。。
我试着像以前一样爱她~护她~疼她~但是我却办不到~
这个星期五。。。她的生日。。。我却不能为她做些什么~
忽然觉得,我没用。。。
我也不懂。。。要怎样面对她~虽然她现在会跟我聊天,会打电话来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当她见到我时,她会怎样呢?逃?闪?躲?
是我想多了吗?不。。。问题是。。。我已留下了阴影~
很久没有开开心心的去玩了~就算出去玩,也不会开心啦。。。
感情世界里。。。残废の,懦弱の,受伤の我。。。
爬的出来吗?医得好吗?
谁能带我脱离这个世界?很痛,很伤。。。
谁能够扶我起来?我已经残废了。。。。怕不起来了。。。很痛。。。真的很痛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