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November 2008

好闷哦~

无聊的假期~闷死~~~
停学这样久~又找不到工~不够岁咯~惨惨~
算了啦~12月就可以做工咯~
哇。。。没想到我的朋友也是跟我一样生日~我自己也炸到~
我和张栋梁同一天生日的哦~
我生日那天可能要孤单单了咯~
那个玮恩很久没上线了~我又不能打给他~唉~
看他样子,都不喜欢我的啦~看到我都跑掉~
唉~今天伤风了~一直打呵欠~又一直流鼻涕~
今天我跟我旧学校的jaga聊天~哈哈。。。聊到他的童年哦~
又看到有人再找孩子~他孩子逃学咯~哎哟哟~有书不读,去逃学。。。像我。。。后悔了咯~
我跟那个uncle讲。。。带他去警察局~更好。。。哈哈~好坏哦我~
好闷啊~救救我~~~~呜哇哇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