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November 2008

要怎样才能把我的伤口医好呢?

当我写这篇文章时~我还在听着《说好的幸福呢》。。。
这首歌完全是正在描述我现在的感受。。。
明明说好的。。。要幸福的。。。但是。。。说好的幸福呢?
想当天。。。我们曾经说过。。。要永远幸福。。。但到最后。。。。
我觉得大家的对方都感觉很冷~当时我承认我很爱她。。。但是。。。
最近。。。感觉都不一样了。。。
我也不想去爱了~我是个没心的。。。因为我的心。。。早已经碎了。。。
我该怎么办?可是我又不想伤害她~
我该放弃她?还是继续呢?
可是我爱她,但却怕被伤害。。。我真的很怕~万一有天。。。历史重演。。。
那么。。。我会怎样?怎么办?
谁能够医好?我找对人了吗?我爱对人了吗?时间。。有错吗?
“怎么了?你累了,说好的幸福呢,我懂了,不说了,爱淡了,梦远了~。。。
开心与不开心一一叙述着你在不舍,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。。。
你不等了,说好的幸福呢~我错了,泪干了,放手了后悔了,只是。。。
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。。。要怎么停呢。。。。?”。。。。
边唱边掉泪~伤心的我~。。。
我爱你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