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November 2008

他出殡了~大家都很难过~

今天我下午就去送殡咯~
没办法。。。我做朋友是这样的咯~
“送佛送到西嘛~”。。。
他家人就一直谢谢我。。。说我们很有心。。。一大堆的。。。我都不好意思啦~
我只说。。。我得空~顺便来罢了~
其实我只是做尽朋友的责任~虽然我没见过他的父亲,跟我那个朋友不是很要好。。。
可是他也是我朋友啊。。。
当我和他见他父亲最后一面时。。。他哭了。。。我也感到难过~
他一直说他父亲生前对他怎样怎样的。。。我听了都心酸。。。只能说。。。别太伤心了~
出殡时。。。我也哭了。。。看到他们。。。
Uncle的妻子,儿女。。。都哭得很凄凉~我的心。。。酸酸的~都哭了出来~
唉。。。所以说咯。。。要珍惜身边的人~他们随时会离开的~只是早或迟罢了~
我们也搭顺风车去仙境~送Uncle最后一程~
不舍得。。。还是得离开~唉~
Uncle。。。安息吧~
唉~XX~不要太伤心了~节哀顺变吧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