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November 2008

第一篇~民仔的故事~

想到过去。。。有些事,挺令人伤心,有些,却令人开心的。。。
我的故事啊?
一直顽皮坏蛋的猴子,附身在一个人的身上。。。
出生在吉隆玻,居住在吧生的民仔。。。就是我咯。。。
惯性当个半夜鬼~白天睡觉,晚上就吵吵闹闹的我。。。
还记得以前有一副死肥仔样子的我。。。一天五餐呢。。。还不肥吗?
5岁的我。。。就学老爸骂粗口了咯。。。
我还记得。。。"XXX"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给老爸骂了一顿。。。
6岁。。。才进入幼儿园(马华幼稚圆)。。。在那一年里。。。也几好玩一下的。。。
想当年。。。我当上了组长。。。去跟人家收书~那个人不交书。。。还跟我吵。。。
哇。。。那是我第一次打人哦~一拳请他。。。他流鼻血~。。。。
当然。。。我也没有好下场。。。给院长打。。。呜呜呜~哈哈。。。想到都好笑。。。
在幼儿园还蛮开心的。。。
不知不觉。。。都一年了,毕业咯,我们还去培英表演跳舞。。。
“大风吹,把头摇一摇~~~。。。”这首歌。。。就能让我记起幼儿园生活的歌咯。。。
插口红。。。咦。。。恶心死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毕业了咯。。。上小学咯。。。想知道?留意我的第二篇吧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