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November 2008

第三篇~民仔的故事。。。大结局~

还是老样子啦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支持我的第三篇。。。不过,这些都是事实来的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我变坏了咯。。。叛逆,不想被欺负,争取公平的我~
就在这六年级开始。。。上了六年级。。。参到了另一班朋友。。。
有些哥哥有料的啊~有些打篮球厉害的,有些思想黄黄的。。。
参了他们,跟他们差不多一样了。。。出口成脏的我。。。
有一次被人家欺负。。。我变得更坏。。。可惜。。。成绩退步了。。。
变全班最后一名~惨了。。。回家给父母骂死。。。就这样。。。到了UPSR。。。
幸好。。。的了两个A,三个B,两个C。。。及格。。。。yeah!
回家不必挨骂~哈哈~开始转校了。。。上中学了。。。SMK Taman Klang Utama。。。
form 1咯。。。我很坏的。。。学人家偷脚车~那时也没办法。。。为了找人。。。哪里知道。。。
被人捉来打。。。还好啦。。我宁愿老师帮忙解决。。。那时开始我的校长Pn.Sanam.K。。。
她很照顾我的。。。form 1我都没什么特别。。。还是被欺负。。。过后。。。我爸爸发现我被欺负。。。
我爸爸去找老师。。。settle了之后。。。那个人就没读书。。。从此以后。。。
我天不怕地不怕了。。。可惜。。。还是怕我爸爸==。。。
fOrm2 开始,学ponteng咯。。。不过。。。form2我还蛮开心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pon着pon着都一年了。。。form3了咯。。。
我的初恋。。。在网上认识的。。。
可惜三个月就分了咯~
收了很多干弟干妹哦~我也认识很多黑社会老大的。。。
要考PMR了。。。我还是继续ponteng。。。很厉害咯。。。最后被老爸发现。。。
过后我去破坏老师的车。。。站在engine盖那里乱跳。。。割花她的车~吐口水在她的车~
哈哈。。。最后。。。还是得乖乖考PMR啦。。。KNS。。。得了5个D,3个E。。。
不知不觉,也谈了7次恋爱~
到了。。。form4.。。。想要变乖咯。。。
就加入BSM(红新月会)咯。。。里面的人都对我很好。。。我当了pelapis。。。
经过蛮多的考验。。。体力,脑力也被训练过。。。
情人节了。。。还跟我的女友庆祝呢。。。分了又和好,和好又分。。。分又和好。。。炸到。。。
在form4,BSM KU是我最开心也是我掉泪的生活。。。
我也为BSM KU辞了我那份工。。。在form3考完PMR,我就去卖电话了。。。
而且我的旧校长退休了。。。她还跟我说。。。
“dun ponteng 啊~”。。。弄得我哭。。。我好伤心。。。我答应她我要好好做人。。。
就当我正要改变自己时。。。副校长。。。去年就进来了。。。
因为他一向来认为我是坏仔,没给我改过的机会。。。我就连去操步~他也说我去打架。。。
讨厌死了。。。当时我真的很生气~我就退出了。。。我最爱的BSM。。。
我后悔了。。。我哭了。。。BSM一直都在帮我,给我机会。。。我却没珍惜~
在退出之前,有个camp。。。我哭成泪人。。。“BSM KU AJK & Pelapis,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”。。。我边哭边说。。。
来了个大合照。。。再见了BSM KU。。。。
我的女友。。。跟我7个月了。。。分了。。。很伤。。。我记得最爱的就是她。。。
但是没机会一起乐~
跟干弟借他爸爸的车。。。结果出了车祸。。。
幸好我大难不死。。。但是我还是不会想~
我爸爸也为了我头痛~。。。。唉~
我开始坏回~ponteng。。。
三大通缉犯~我(黑人),重文(毛人),志荣(高佬)。。。
全校的老师都要捉我们。。。不过有几个老师一直都帮着我们。。。谢谢他们^^
我们出名了ponteng king。。。警车也追不到我们。。。
我们厉害的,神出鬼没~哈哈。。。捉我们?慢慢等~哈哈~
逃学都闷了。。。我申请停学,而毛人与高佬是form 5的。。。所以他们都去考SPM了。。。
我也追到一个女生。。。在一起也一个月多了。。。
也许我之前被伤的很重。。。我很想爱。。。但却不敢爱~
在爱情,我是已经残废,害怕,懦弱的。。。
停学几个月的我。。。后悔了。。。将在明年读回书咯。。。
放假了。。。我也在检讨自己。。。期待着最新的我~民仔到此一游~
改过自新的我。。。就到这里~谢谢我的朋友,我的父母,我的兄弟姐妹(结拜的,我是独生子)
还有陪我走过,逃过,玩过,刺激过的“ponteng team”。。。哈哈友谊万岁!!!
对不起,我之前做错的。。。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。。。对不起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