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November 2008

第二篇~民仔的故事。。。

哇?谢谢支持我哦。。。来看看我小学的生活吧。。。
上了小学咯。。。在小学,令我最开心和我最敬爱的陆月丽老师(一,二年纪班级任)和邱有媚老师(五年级)。。。
最好笑的也就是我三年级。。。老实说我小学时。。。英语不好的。。。
我那是要上厕所。。。刚好那时规定一定要讲英语。。。
我就问老师。。。“may i eat to toilet?"其实我讲很久了。。。只是还了新老师。。。我才发觉
。。。那个意思。。。每个同学。。。听了都笑道。。。哇。。。
我啊。。。要笑也不行,要哭也不行。。。可怜。。。我的第一句英语~
"may i go to toilet?"哈哈。。。
上了四年级。。。认识了一班朋友。。。很高兴。。。一起玩的。。。
还记得。。。那时有个大美女。。。哇。。。他真的很美。。。很多男人对她动心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可惜啦。。。大家都还小嘛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四年级罢了。。。跟她在一起还蛮开心的。。。
那时我坐位在后面的。。。因为我顾着讲话。。。被调去跟那女生一起坐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老师那我没办法。。。我还是爱讲话。。。跟她玩。。。哈哈~
不知不觉就。。。五年级了咯。。。
哇。。。很快。。。哇。。。那时遇到的老师。。。邱有媚老师。。。够力。。。我最怕的。。。
她管到很严~我却给她教的成绩顶呱呱。。。我的学业忽然猛进~
五年级拿了第一名~哇。。。爽。。。残咯。。。
这时。。。老师要把我调去第三班呢。。。不懂会怎样呢?
想知道我怎样变坏?留意第三篇吧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