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November 2008

生日快乐~民仔。。。








今天。。。我生日。。。约了朋友去sunway溜冰~
我的愿望始终还是没实现~唉~好伤心~
我约了金城,嘉玲,“酸梅”,丽娴,天竹,敦耀。。。
谢谢他们今天能陪我~我今天很想见到一个人。。。可惜。。。唉~。。。
在sunway。。。我看到了很多地方~都想起以前的伤心事。。。唉。。。
别提了~我们一开始就去外面的“嘛嘛档”吃东西~因为便宜咯~
吃饱了我们就直接进去sunway溜冰了~
哇。。。太久没进去了。。。三个月没有溜过~
突然。。。脚软。。。要跌又不跌这样。。。
到最后,还是跌了两次~呜呜呜~丢脸~。。。。
我们从11点多溜到5点。。。
我们还去楼上,戏院隔壁打机~我就玩我的头文字D。。。
打完了,就去吃。。。。又去“嘛嘛档~”。。。哇咔咔。。。
咔咔。。。大概六点这样,我们就去等巴士。。。
岂有此理~6点等到7点半。。。巴士才来~哇靠~累死了~上到巴士站着~
呜呜呜~脚痛咯~溜冰到。。。太久了~。。。我们还拍了一些照片。。。
还拍到啊瓜的照片。。。呼呼~哇咔咔~
生日。。。就这样过去了。。。唉~很伤心~不开心咯~。。。
唉~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