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November 2008

申请入回转校-1

一大早起来~发个呆,刷个牙,吃碗饭,看本报。。。
就去我的旧学校~SMK Taman Klang Utama。。。
谈谈转校的事情。。。说来说去~那个光头(En.Basiran)也是为我好罢了。。。
嘻嘻嘻~~哈哈。。。光头说呢。。。。每次要出来捉人~捉到别人就是偏偏捉不到我~
哇哈哈~我爸爸说我是猴子哦~还有我的partner King Kong(可惜他也被捉)。。。哈哈~

谈完了就下去教育局咯。。。
拿了一个表格回来填。。。明天又要去学校。。。
还要复印一大堆东西。。。。唉~
加油咯伟民!!!一定要读书哦!加油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