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March 2010

我那么差吗?怎么办?唉T。T

我不是好人!
对!
我没出息!

我为了考SPM。。。
跑这边跑那边!
为了什么?
为了什么??!
都是为了让涵以后有好日子过。。。
反正我都不懂能不能成功~
日子不多了,还要忙工作。。。
都不懂能不能搞掂这些!
我只希望今年能考到SPM就行了。。。

虽然现在说这个都太早了~
为什么对我的信任那么差?
我有那么多钱去买个文凭吗?

不能站那么近吗?
对我有偏见吗?

我知道我很笨!很傻!
做什么都是为人家却不会为自己。。。
只要大家都好~
我就很好!

我现在。。。
真的不像以前那么好了!
朋友渐渐的减少。。。
跟家人感情差。。。

现在唯一帮助我的是涵!
她扮演了很多角色!
她扮演了我的。。。
知心朋友~
家人~
爱人~
聆听我的苦。。。
分享我的甜~

难道她不累吗?
我心痛她~
为了我。。。
为什么要对我这样好?
根本就没人看好我!!!
不要对我那么好好吗?

曾经的放弃学业都是借口!
XX说的对~
Just a reason for me!
我恨自己!
把自己的一切都搞砸了!
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?

万一不能成功去考~
怎么办?!
努力的都是白费吗?

今天去到万津的事都白费了很多心机~
我不希望以后都是白费了!

对涵的信任~
我也不能怪她~
她也不想的~
可是她每次答应我的~
次次都办不到~

为什么老天要安排到这样!?
我很辛苦。。。
心很痛!

感觉?更恐怖~
最近都老是感觉不到她。。。
就连面对面。。。
隔着了一道门。。。
也感觉不到!!
为什么这样?
很恐怖~

我很怕那一天的来临!
我的末日!
我不要!!我不要末日。。。

唉。。。
键盘。。。
好久没被我的眼泪滴湿~
这次。。。
再次的。。。
被滴湿。。。
唉。。。

怎么办。。。我该怎么办?
对她的信任怎么办?
感觉怎么办?

不开心!一直都不开心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