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1 March 2010

吃鱿鱼咯~~

吃鱿鱼咯~

打工的朋友们应该懂吧==
该死的。。。
我跑上跑下也是为了SPM啊~

最后?坏消息~
SPM也考不成~
KNS!!!

哇理叻~
真的是有够倒霉~

》》》》进入歌曲中《《《《



----loading 10%----






----loading 100%----

我的倒霉倒霉~
倒霉倒霉,倒霉倒了了~
我的倒霉倒霉~
倒霉倒霉,倒霉倒了了~~
我的倒霉倒霉~
倒霉倒霉~
倒霉倒了了~~~
我的倒霉倒霉~~~
恁爸我不要~~~~~~
倒霉的我~~~~

----bufferiing finish----

不是我倒霉啦~
都是我~
不争气~
有书不读好~
有工不做好~
唉~~
失败~如此失败。。。
没办法。。。
拿命拼了。。。
我要出人头地~!
让我祖宗光荣!
光宗耀祖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