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

《2010庚寅年迎虎飞犇新春文娱会》

今天一早被妈叫醒。。。
本来要去买东西的。。。
结果不必咯~
然后我就自己去搭巴士咯~

路途中,发生了不愉快的事。。。
就是我要走出去我家外面的巴士站时。。。
突然有一辆摩托车经过。。。
就突然间喊哦~
岂有此理。。。
没家教咩?
你杀猪咩?
喊喊喊。。。
有事没事喊什么。。。
吓我一大跳。。。
*注:因为那条路很静的~突然有“杀猪般”的喊叫声,当然会吓到~

然后我就一直望着那个“猪”
结果就踩空。。。
扭到脚了~
差点没得去见我女友叻!
死“猪”。。。
如果我没得去。。。
我会让你全家鸡犬不宁~!

然后就收拾心情。。。
一路上。。。
巴生到万津~
由于还没吃午餐~
快饿扁了~
就快速的去星星茶餐室~
然后涵的朋友们也在那边~
翼也给我了入门票~
过后就点东西。。。
然后吃饱了。。。

过后就去咯~
到了那边。。。
涵还没到。。。
她说他哥载她来~

过后涵到了。。。
结果还没吃午餐。。。
气死我了。。。
就一直催她吃。。
结果她还是不吃。。。

过后表演要开始了。。。
她说肚子饿了。。。
看。。。
气死我。。。
嘛陪她去吃了。。。
等她吃饱了。。。
又回去看表演。。。
可惜表演已经进行中~

她。。。还真喜欢我吃醋。。。
尤其是看靓仔的那个表情==
天啊==
很痛咯~~~
没有办法。。。
我又不是靓仔。。。
又没有才艺。。。
吃醋就是受罪==

哇~
节目真的很不错哦~
很好看~
内容丰富~
搞笑。。。
纯娱乐。。。
呵呵~

结束后就去麦当劳。。。
然后就回家咯~~

今天就这样过咯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
0 评论: